再度回到從前~看照片囉!!

2010082710:00
應眾多觀眾要求~阿齊的成長照片出來囉!!
(誰??是誰??眾多觀眾??) ~呵呵~其實只有一位啦!!
就是...喵~~~~~喵~~~~..
唉喲!!~別這樣嘛!!就讓我幻想一下嘛!!~~哈哈

這是阿齊~出生第2天 第1張照片喔!! 這張~第7天

這...當然是睡覺的模樣囉!! 這時候可愛嗎??

還有這個~~這個~~和這個~~哈哈

有沒有看到牆壁上那張照片呀!!~~是我 (小微啦!!~哈哈)很有氣質吧!!
還有那字畫~是我的名字喔!!(朋友去大陸玩帶回來的獨特禮物喔)

你知道阿齊在吃什麼嗎??~~哈哈!!絕對猜不到啦!!

到阿嬤~屏東枋寮 吃現摘的新鮮超大顆的蓮霧 吃完後整件衣服都濕了

開始會擺POSE囉!!


哈哈~~你們自己說說看是不是很可愛呀!!

這是去年父親節回家的蛋糕 ~今年也有喔!! 大家知道這是哪裡嗎?

像不像~現在當紅的豬大哥呀!! 哈哈~~有這麼好笑嗎??

來吃烤雞喔!!香噴噴油膩膩的烤雞喔!! 還是吃爆米花好了啦!!





謝謝收看~~我看...就先這樣就好啦!!
我的眼睛快脫窗了!! 找照片還真難耶!!
各位麻吉們~~來啦!!把你們家的小寶貝
一路成長的照片 一起來分享一下嘛!!
我家的阿齊~是小時候帥 還是長大後帥勒 我知道...你一定會說~都很帥啦!!~哈哈
----------------------------------------------------------------------------------
那...你家的小寶貝呢? 或是你的HONEY呢? 你的另一半呢?
我也好想看看你們的喔!!~一起來分享喔!!~~就這麼說定了!!~It's a deal.

別忘了我家的神豬喔!!
~~~拉票時間~~幫我們家的神豬投一下票啦!!!~~~PLEASE~~
http://www.vow77.com/site/event/a07a/open.php?p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