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是一個家庭的寶~卻也是引爆點-1

2010053110:00

這是雨荷的 翻開記憶的相簿(三)
讓我想起兒子剛滿月沒幾天 因為小微要工作 所以決定把兒子給媽媽帶
所以我們千里迢迢從台北開車送兒子回屏東-枋寮
沒想到爹滴一個緊急煞車 -兒子那小小的大頭(這是什麼和什麼啊!)
竟就這樣著實的撞上副駕駛座的後椅背 當時我整個人心都揪成了一團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我沒有指責老公 因為我知道 老公的心一定更痛

剛出生-一歲半的阿齊


第二天的兒子 第七天 三個月 七個月


這是在阿嬷家吃蓮霧的兒子 這是愛打球的兒子

很多時候 我老公常常一不小心就會用很嚴厲的口吻指責我的不是
剛開始我 非常的生氣憤怒 後來想想確實我也有不是 但他的口吻可以不用如此
其實事件的當時彼此互相各退一步 後面的爭吵就可以避免
可是等到事情過後還是等跟老公討論 我對此事的看法及想法(免得自己太委屈)
婚姻的結合本是來自兩個不同的家庭 有了小孩後問題就會更多
這是需要靠時間相處 彼此溝通的

快滿4歲的阿齊 ~
藉由回憶的話題 大家聊聊父母經 夫妻相處之道 麻吉的座右銘
或是麻吉看阿齊的轉變 ~都可以啦!! 我們天南地北的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