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阿齊第一次參加尾牙(賺很大)

2010012110:00
每年的尾牙都要吃好幾ㄊㄨㄚ(別問我是做什麼工作的~聰明如你~猜吧!)~無解
可是~ 小微我...自顧著吃/打圓場/交朋友/打屁/聊天
竟然完全沒有想到要拍照~
一直到最後 幾個老師 來找阿齊拍照 我才驚覺~~拍照
趕緊相機拿出來 拍了幾張

像姐弟嗎??~~嘻嘻

這個是正妹喔!!姐姐說要當我女朋友耶!

其實 還有好多帥哥/美女 可是我都沒有和他們拍照
還有 我還拍了一些親親的照片喔!!
媽咪說 這不可以放上去 怕大家會太羨慕我
本次尾牙 出席人數約為20人
只有2桌 菜色很好喔!! 吃的好飽喔!!
主任老師要我吃光水果盤上的西瓜
我數了一下 大概有20多片耶! 天啊!我吃光的話 晚上一定會拉尿啦!
還好 有好心的老師們幫我吃光了

本篇日記純粹~~紀錄性質~~ 小微不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