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漸漸大了-他懂他什麼都懂

2009062310:00

95年7月4日(二) --我的兒子 --阿齊 呱呱墜地

因我還得上班的緣故所以找了保母顧半天左右為期八個月的時間

隔年7月 我媽媽 幫我帶小孩2個多月左右(之後硬塞給了婆婆)

因為原本婆婆是~大約孩子滿1歲半或2歲才願意帶

(婆婆怕他還不會走路要人家一直抱~老人家年紀大了 無法長抱)

還好兒子很爭氣~一歲多一些就開始走路雖然走的不是太好

到現在他都不愛給人抱 出去外面都是自己走~~

因為他說 給人抱是小北鼻才要給人抱 我有腳腳啊~會自己走

一歲多也不用包著尿布~他會自己表示要上廁所了

更甚~~在冬天的夜晚~~每每叫阿婆說~要尿尿 (真是對不起婆婆)

現在他已經快滿三足歲囉~~

每到星期日~時間一到 告訴兒子要下樓囉~

他就會紅著雙眼說~ 可是 媽咪 我真的很想跟你到台北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 我一個人怎麼辦

沒有人說故事給我聽 沒有人教我寫功課

聽的我好心酸/ 好心疼/ 好不捨

~~~~~~~~.......................~~~~~~~~...................

還是來聽聽他的笑聲

內容大概是:
舉起雙手--切青菜
張開雙手--捏黏土
握緊拳頭--槌搥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