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Queen冰淇淋美容皂試用心得

2009082410:00
問題一:您對此產品整體滿意為何? 非常滿意
問題二:請問您試用後會不會想購買此產品? 一定會
問題三:你認為冰淇淋美容皂最吸引你的地方為? 功能訴求
問題四:你認為冰淇淋美容皂的哪一項成分(或訴求),是您在選擇洗面乳產品時最優先考慮的? 氨基酸
問題五:請問你有聽過雅聞這個化妝品牌嗎? 透過地圖日記試用活動才知道

哪裡有在賣~~要去哪兒買~~???

暨上次的幸運~~得到試吃的機會~~於是這次又參加{Ice Queen冰淇淋美容皂試用}

原先以為它叫~~Ice Queen冰淇淋美容皂~~洗起來一定冰冰涼涼的

結果打開來一看~~~喔~~~~是造型像Ice Queen冰淇淋

真想挖一口來吃吃看~~喔不是啦~~是洗臉看看啦~~

‧功效:奇異果擁有非常高的維他命C含量,更是果中之王;與檸檬及薏苡仁萃取

搭配,提供肌膚豐富的營養,柔軟肌膚、保濕,溫和去角質。

我要感謝地圖日記~~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試用這個產品

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把我生下來讓我有機會試用這產品

我要感謝~~

這位大嬸~是請你寫試用心得耶~~你怎麼寫起得獎感言啦

唉喲~~這你就有所不知啦~~可以試用到這項產品就好像中獎一般

高興到語無倫次啦~~HAPPY~~~

洗完後~臉不緊繃~細~滑~~還留有香氣喔~~真想舔一口

而且感覺就像有溫和去角質~~重點是還有保濕效果

老闆所有口味都來一瓶~~我通通要

全包起來~~~~~~~

美麗 就是要吃冰淇淋

不僅僅是冰淇淋更創造了冰淇淋的無限可能
甜美可口,新鮮水果的營養直達肌膚,為肌膚注入涼夏活力!
【商品特色說明 】
甜甜的感覺,洗臉像吃冰淇淋!
超清爽的Ice Queen冰淇淋美容皂,
富含超微氨基酸,能迅速乳化毛孔污垢與老化角質,徹底清除油垢髒污,
讓毛孔自在呼吸。特殊水果香,天天保持活力心情!
全新Ice Queen冰淇淋美妝品今夏報到,擁有20種可口香甜的冰淇淋口味,如冰淇淋般綿密的質感,創造出夏季最清涼、光透的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