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林本源園邸~國定古蹟 (半日遊)

2010012610:00
住台北這麼多年~~竟然還沒去過 林家花園(板橋~林本源園邸)~~遜
就在板橋夜市(南雅觀光夜市)附近而已 ~好多好吃的小吃
這次就一定要帶著阿齊來一趟囉!!

這是入口~~拍一張 走~~進來去囉!!

再來拍兩張 帥

你們兩父子 pose不錯喔!! 阿齊~你想幹麻~~

再來兩張 又帥

這是迎賓佈道~有一排的桂花喔 因為林家把大家當貴賓 (飄來陣陣桂花香)



我拍這些照片的時候~ 有好多帥哥美女看著我~~ 直說~~好可愛喔好可愛喔

可是~ 我希望她們說~~ 好帥喔!!好帥喔!! 哈哈~~


哇~~我拍了好多的照片喔!!
大家說說~~我是可愛~~還是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