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齊坐旋轉木馬-嚎啕大哭

2009060410:00

5/30(六)利用端午連假

帶著兒子到小人國一遊

大約是早上11點半才從台北出發

到了小人國都過中午囉

先來和小人國三個大字拍一張

更多照片都在相簿5/30小人國

來去坐坐旋轉木馬

變臉了~~

歇斯底里的說~~好了~~我不要坐了

My God~ 沒想到我兒子這麼膽小 連旋轉木馬也不敢坐

之後又去玩了幾種遊樂設施~他到還好 沒在害怕了

所以, 我不知哪來的想法 就讓兒子看他坐旋轉木馬的相片

並告訴他 這樣很丟臉 要他在嚐試一遍

於是他也答應了 看他還是很害怕的樣子

我跟他說~~你還是很害怕吼~~ 你想哭喔~

沒有~媽咪~我沒有~ 真的嗎??

真的~ 媽咪~ 我沒有哭喔~ 因為哭了就要再坐一次

事後我想想 我這樣是不是太過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