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VOW~做自己 自己做}阿齊~兔年桌曆

2010120710:00
VOW~~做自己 自己做
我非常喜歡VOW的產品
起源於 這是我老公公司~旗下的子公司
所以一開始就讓主管們開始試做 於是我一做~~就愛上啦!!

你看我就做了這麼多 若非品質好口碑讚!

今年的桌曆(虎) 是比賽得來的喔!!

~~~~~~~~~快來看看~~~明年(兔年)~~~熱騰騰的

這個較模糊~是因為有一張透明保護膜...很有質感喔!!



我喜歡滿版~所以幾乎都是選擇 滿版的編排
編版方式有很多喔!!單張式/雙張/三張/四張/六張...~隨自己喜歡做選擇喔


這次我只選擇~這些簡單大方的方式...是不是也很美呢!!

一組桌曆~可以放下這麼多的照片呢!!
牛年-虎年-到明年...兔年~~嘻嘻~~都有個人專屬的桌曆!
喜歡嗎??~做自己 自己做~







有了VOW~~ 我也可以是~~林志玲

關於vow

1. 相片即可直接上傳網頁,VOW有設計編排頁面可直接套用。
 (只要把照片拉進去製作頁面即可,非常簡單。)~我都直接用啦
2.也可以自行編排後再上傳網頁。~我還沒學會
3.製作時要注意適當「留邊」,以免輸出時裁切到相片。
4.從送件到收件大概只需七個工作天
5.我從製作到收件共花了14天(半個月)而已喔!效率很高吧


VOW自己做 做自己 ~~~產品介紹請來這~~~ 掛曆(月曆)

vow官方部落格 ~~~相片製作技巧說明~~~

雖然我是~~帥阿齊~~~我也可以做自己

一份桌曆~~可以放這麼多相片~~ 還可以更多喔!!天啊!!物超所值 不做可惜!!

有了VOW ~ 我也可以是~~
王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