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贈票--愛‧從心開始--學者電影

2009032110:00

分享我最想改變的事情

人的一生有許多的無奈

很多時候 不是自己一個人要怎樣就能怎樣

尤其是成家之後

我最想改變的事情就是... 教育---

我覺得近幾年的教育讓我非常失望

大多數學生 只會檢討老師/ 家長/ 同學...

總是忘的檢討自己

...而我又能為教育做的什麼呢???

第一 我改變不了別人 但我可以教育我的下一代

讓他懂得先檢討自己 讓清什麼是對 什麼是錯

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教育自己的下一代

讓台灣更有希望 更美好

第二 週遭的親朋好友可以教育也可以說說...(不知有沒有人要聽)

... 少掉藉口 多為別人想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