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齊的學習教材

2009022710:00

阿齊的學習教材



第一套書籍---快樂農場 Happy Farm($200 - 350 之間
這是我還在媽咪肚子的時候,有一位賣書本的叔叔,媽咪(小微)見他
非常認真得推銷,於是沒有考慮就買了我的第一套書。
六本小書+兩片CD(中英文對照),「快樂農場」系列叢書全套題材
涵蓋農場裡的新鮮事物;除了溫馨有趣的故事外,還透過許多屬於農場裡
的可愛動物,來作為貫穿靈魂的題材。
這套書籍我是在23個月時,媽咪一本一本唸給我聽,我很有興趣的
一本接一本聽完。每天晚上一定要聽媽媽唸故事,及CD播放才入睡;
一覺起來再聽一次,為期一週,我已經會說這套故事囉!!
再來就是要擅用它的英文部分。
本書特色:
1. 物美價廉:這套書籍非常便宜,六本小書+兩片CD(中英文對照),
還有一個漂亮的外盒。
2. 內容豐富:故事生動有趣,插畫更是沒有話說。
3. C D 發音字正腔圓:不論是中文版、或是英文版發音都非常好,
連音效都做的很用心。真是買到賺到。
小微給予這套書籍評比:98
之後會陸續記載阿齊的教材,歡迎各位爸爸媽媽們,一同來分享,討論。
如果爸爸媽媽們有覺得不錯的教材,也歡迎推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