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禮盒-紀錄篇

2011090310:00

每年中秋節都會收到好多的中秋禮盒
今年應該也不例外 我來好好紀錄一下
第一盒在九月ㄧ日到囉!!(是老公公司送的)

第二盒在九月二日也到囉!!(還是老公公司送的)

第三盒 九月二日來了兩盒!!(這次是我的啦!!)

第四盒 九月三日到來啦!!(當然是我的啦!!)

每年都會有一盒是喜憨兒烘焙坊的喔!!

特別情商我們家的~阿齊 來露臉ㄧ下 兒子ㄧ看到就說: 媽咪我可以吃餅乾嗎?
就知有多誘人了吧!!
第五盒 九月四日還有喔!!(還是我的啦!!)

這可是相當有名氣的喔!!排隊都不ㄧ定買得到呢
第六盒 九月五日也來啦!!(又是我的啦!!)

第七盒 九月七日!!(又是我的啦!!)

雖然這感覺不像中秋禮盒~但...這也是我的中秋禮喔
目前是二比五啦
我後來居上囉...最後會是誰勝出呢??
不用懷疑...最後勝利肯定是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