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最Q地圖寶寶~宣齊報名【B組-2號 】囉!!支持小微 大有可為~

2008062310:00

報名 B 組2號 - 支持小微 大有可為~

票投 宣齊 -學業/愛情 兩

姓名 廖宣齊 小名 阿齊/Jimmy

性別 男 / 生日 95.07.04 / 星座 巨蟹座 / 血型 AB

滿週歲

媽媽就不給我包尿布-所以我現在都可以不包尿布

一歲二個月

媽媽給我聽三字經-所以我現在會唸人之初 ~三光者 日月星

一歲五個月

媽媽教我唱歌-所以我現在會唱兒歌/英文歌/台語歌

一歲八個月

媽媽教我唸唐詩-所以我現在會唸夜思/詠鵝/春曉/黃鶴樓/相思...

已經快滿兩歲了

不知道媽媽還會教我什麼-所以我在等待媽咪整我----開玩笑啦

還有還有... 自己會的是...

很多電視廣告詞/電視主題曲等/檸檬尬冬瓜...../查埔男...的汗...

其實我也算是多才多藝

謝謝各位看倌 請將您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廖宣齊

啊...

各位 阿公 阿媽 叔叔 伯伯 姑姑 嬸嬸

帥哥 美女 哥哥 姐姐 弟弟 妹妹

請投我一票 2號 廖宣齊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