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暖流}足以抵擋~一波接一波的~寒流

2011021610:00
話說2月17日元宵節又有一波濕冷寒流來襲
我~是沒在怕的啦~因為...我有地圖上的好友們
來自四面八方的溫暖...
年前~kevin5559kevin.. kevin5559寄來了小孩最愛的~發光陀囉!!

很炫吧!!~哈哈...不過呀!!~我玩錯了!!!顛倒了啦!!
年後~MoMoNaMoMoN. MoMoNa竟然也寄了禮物來給阿齊

擺個POSE~來拍拍照 我可愛嗎?

WOW~還有寫字耶~我來看看寫些什麼喔!! 什麼??? 這樣媽咪就有時間~LDS

~還有還有~朵拉甜心~Sammi朵拉甜心~ 這次是朵拉甜心~Sammi

TO: ㄚ齊小朋友 希望你用創造力繪出豐富的童年

謝謝各位美麗大方氣質出眾的阿姨們~對我的疼愛...看到我燦爛的笑容沒


有這麼好笑嗎?


突然來這張很怪吧!!

媽媽的話要聽: 小微的阿母有句傳家話
脣齒都會咬到了 千萬不要為了小孩子吵架而讓大人間傷了和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