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囉嗦的~請進來...小微開講

2011011310:00
站僕 站僕
留言 於2011/01/14 01:43 刪除
恭喜你的日記『不怕囉嗦的~請進來...小微開講』在今天的01:00~02:00上日記首頁的人氣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

還記得這張照片嗎???
當初我寫的是...{勿以善小而不為 勿以惡小而為之}
這是小犬-就是大家熟知的阿齊的傑作
1-欺負橡皮擦(拿鉛筆戳)
2-欺負書本(把編寫頁數的星星塗黑)
我想再來就是亂畫書本了
這些動作在家長們的眼裡 我不知道會是做何感想
當我看到的時候簡直傻眼
自我檢討:
1-一定是以為我沒注意 所以他就開始假鬼假怪(是要引起我注意嗎?~恭喜成功)
2-給他寫功課的時間和內容過長過多 所以他就開始不專心不安分

要因為他做了這些事就盯著他寫功課嗎?~當然不
要因為他不專心不安分就減少功課量或時間嗎?~當然也不

所以...一定要告知讓他知道...這些都是不正確的行為
要阿齊以後絕對不可以這樣做
小微: 如果你是橡皮擦 你希望你的小主人這樣對待你嗎? ㄚ齊: 當然不要
小微: 那你為什麼要欺負它? ㄚ齊: 媽咪 下次我不會了
小微: 如果下次你再這樣做 我也會把你的手戳兩個洞 ㄚ齊: 喔!!(怕)
小微: 那你為什麼又把星星塗黑 ㄚ齊: ~
小微: 你的問題真的很多耶!!~最好不要再讓我發現了
小微碎碎念~
雖然這些都是小事 可是小錯不斷...我怕日後學習上也會不專心
養成正確良好的學習態度與習慣是一定要的啦!!~嘻嘻

像這些小動作 小微和齊拔可是都很堅持喔
乳液/牙膏...各種生活上的用品 一定要用到擠都擠不出來了
有時阿齊說~媽咪我的牙膏沒了
結果到下一次換牙膏都差上一兩個星期呢
雖然省這些並不是什麼大錢
不過這是一種習慣的養成
{勿以善小而不為 勿以惡小而為之}...對的就要堅持...錯的絕不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