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20000張的OPEN小將iCASH-是8/21日 (礤陶 壽星送我的啦!!

2010082010:00
哈哈~~不是我愛現喔!! ~這可是限量阪的喔!! ~~雖然我不懂限量的魅力
不過~~你們也別想跟我要~~因為...這是我好不容易得來的
It's a long story... 想要OPEN小將我歲生日紀念iCASH嗎?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5710462.htm

哈哈~~不怕艱難的我...衝進去啦!!!衝~~衝~~衝~~
1樓~2樓~都是我...憑著我的智慧+黃金鐵三角常常LDS+我有過人的超能力
11樓~小微來作答啦!!...輕輕鬆鬆~哈~限量20000張的OPEN小將iCASH-是襪ㄟ
(木頭家的日記鎖住~無法COPY~請各位麻吉去了解當時的激烈)

來~~睜大眼睛看清楚~~

哈哈~~跑到我家來啦!! ...就是它...你沒看錯!!~~哈哈

這也是別人送我的~~千禧年的套幣喔!! (不知價值多少吼!!)~其實就50元而已呀!

別以為~我去了澎湖喔!!~~這可是木頭寄給我的明信片(因為木頭是澎湖觀光大使)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了!! 我怎麼可能已經忘了!!
而是我知道~你是個言而有信的人 我相信...總有一天~你的良心發現
會把他寄出來的...
好囉!!~~說重點

來~~壽星!!!~~祝你生日快樂!!
夠義氣了吧!!~~免費幫你在我家打廣告

還有還有~~週日要請你的麵麵~~一起端上囉!!!~請享用喔!!

好友們~~礤陶 ~就是木頭礤陶
他~很怪(要聊的來~他才會開講)
他~很熱心(我的日記不見~他竟然可以幫我找回來)
他~是男人(過了而立年了~哈哈透露他的年紀)
他~今天生日~去跟他說聲"生日快樂"啦!!


呵呵!!不忘拉票啦!!
你...今天...票投~神豬了嗎???~~
~~~~~~~~~~~~~~~~~~~~~~~~~~~~~~~~~~~~~

各位 帥哥 美女 拜託啦!!
有空~有愛心~有耐心~有恆心~有信心~有決心的~~五心級朋友們
幫我的神豬弟弟投一下票啦!
------------------------------------------------------------------------------------
~~~拉票時間~~幫我們家的神豬投一下票啦!!!~~~PLEASE~~
http://www.vow77.com/site/event/a07a/open.php?page=1
作品名稱:2010 (就是下面這張)~~目前第3名囉!!~~目標第2名就好啦!!
~~~~~~~~~如果能第1名更好

比賽時間到~~9月7日喔
一天可以投一次喔

投1票~10000酷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