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是一個家庭的寶~未滿周歲的小孩有什麼禁忌-2

2010060110:00
昨天在<< 媽媽咪呀 >> 群組中
看到這樣的一個話題 又把小微 從現實拉到回憶中

現在想想 我當時還真的頗乖耶!! 雙方長輩所說的小微都是乖乖的照做
其實 我真的覺得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我家有四寶)
她們所言 絕對有她們傳承老祖先的道理在
小小的神豬睡的 阿齊要試睡 看他一臉驚恐貌
@ 媽媽說 睡這種搖床好像是被抱著的感覺 小孩容易入睡有安全感
@ 婆婆說 未滿周歲的小孩只要是要出門或回家都要告訴他 我們要出去囉回來囉
@ 媽媽說 24天或36天剪掉胎毛~取其諧音24孝36孝 以後才會孝順
@ 婆婆說 小孩睡覺時不可以拍照(我忘記是什麼原因啦!!)

我的記憶有限...大家一起集思廣益~~換你來說說啦!!
2樓
馨媽
馨媽
回應 於2010/06/01 14:30  
我家馨妹剛出生,我就被警告沒三個月不准帶她出去!!
但!馨妹一個多月就帶她回娘家囉~若連家都不給回就太不通人
情了!!
左右搖比上下晃好~而且照顧者也比較輕鬆~
(我們都沒讓她睡搖搖床~)
馨妹24天時有修頭髮,剃掉美人尖&眉毛~
還有用石頭滾馨妹(啥部位我忘了@@)石頭要收起來說是馨妹的膽@@"
我最喜歡拍馨妹小時後睡覺的樣子ㄝ..........................
我媽會覺得一直照小孩不好,但閃光關掉就好啦^^~
我有聽過不能在小貝比面前讚美他/她或說她/她太胖or太瘦.....


各位麻吉們~已婚/未婚/已有兒女/未有兒女
你們聽過什們和小孩有關酷炫的話題 ~一起來開講吧
我們一起來傳承老祖宗的名訓啦~~ 大家來哈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