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讀萬卷書 行萬里路之~十三行博物館-上集

2009120810:00
除了 學習 國語/英文/數學之外~~
爹滴和媽咪也會帶我出去走走喔!!
接近大自然~~ 媽咪最愛淡水/八里一帶了/
所以這一次 剛好有一些時間於是我們去了 十三行博物館
台北縣政府 幾個博物館 都是只要憑發票就可以入場喔 不需要門票的
沒想到 爹滴和媽咪 平時習慣太好了 竟然把所有發票都整理放在家中
兩人身上連一張發票也沒有 還好到處都有便利商店~當然發票部分是容易解決的

媽咪拍照技術不好~~沒有幾張照片可以用

十三行人的一天~~生活 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部分


剛開始進去的時候 因為裡面暗暗的又加上那些人都不會動
我好害怕喔! 可是媽咪說那沒什麼好害怕的
於是我在恐懼中 走了一趟 趕緊走出去後 開始欣賞十三行人如何製陶
雖然媽咪一直幫我講解 不過我仍是心不在焉 因為我還在想著十三行人的一天生活
我跟媽咪說~我要 我還想看... 沒想到媽咪竟知道我要再看一次十三行人一天生活
媽咪帶著我又再進去一次(為什麼我會喜歡呢?)

1- 解說員(錄音的)的聲音相當迷人/吸引人
2- 壁畫/人物/佈景都是栩栩如生 彷如深入其境
3- 還有他們狩獵/補獵梅花鹿/山豬的情形
4- 最重要的事: 只要是我感興趣的事情 我一定要把他弄到懂為止


所以我又在裡面 整整看了3輪才罷休!!


請推相簿~~~~~
參加迷你小相本聖誕好禮抽獎

http://map.answerbox.net/album-517680.htm

~~~~~~~
每天五票~~~~~~麻煩各位麻吉囉!

投5票送5000~~~拜託前往領酷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