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話/貼心的兒子~阿齊

2009102610:00
每周六/日是我回家見兒子的日子
當然~我也會固定要兒子要打電話給外婆(屏東)
因為兒子一年見到外婆的時間次數並不多
所以只能用電話聯絡
沒想到我要他打電話
他竟說 每天都要打 為什麼 每天都要打
我 說 哪有每天都要打 一星期才打一兩天而已
我也想說 好啦! 既然你這麼不願意那就不要打囉
他頓了幾秒後則說~~ 那 媽咪~ 你會生氣嗎??
會 當然會 因為你不懂得尊敬長輩
媽咪 那你趕快打 我要跟外婆說話 我要唱歌給外婆聽

每個星期六他都會到11-12點願意睡覺 因為他喜歡我說故事 說書給他聽
因為兩天 兒子有些小感冒 身體不是那麼舒服
吃了要也會較想睡覺 但是他還是很會撐
又因為爸爸睡覺會打呼 所以今晚讓他要睡就前很不好入睡
於是兒子又說了 媽咪~ 可以請爹低到樓下睡嗎?
我說 可以這樣子嗎 可是爹低好吵喔
後來爹低醒來我就跟爹低說 兒子說要你到樓下睡啦
不到2分鐘感覺兒子已經入睡了
於是我跟老公說 我覺得我好像被兒子傳染耶 喉嚨有點痛耶
沒想到兒子竟然還沒睡 他竟跟爹低說 爹低那你可以陪我睡嗎
爹低興喜若狂的說 可以啊~~ 兒子就對我說 那媽咪 你到樓下睡
當場我傻眼 我只好說 為什麼??????
因為我會傳染給你呀 你到樓下就不會被我傳染了
感動!!!!!! 太感動啦!!!!!! 真不愧我疼他

http://www.atlaspost.com/farm.php?id=1593~~點我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