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小微的地圖之旅~567

2009102310:00
超偶第一屆 因為支持某位參賽者讓我無意間 為了幫他投票
小微~~闖入了地圖

親愛的小微,

你的地圖日記編號是46443,代表你是第46443個加入地圖日記的唷~
站僕記得你是在2008年4月03日下午04點15分註冊的,
到現在已經567天了耶~
謝謝你來地圖日記玩,請和站僕一起繼續守護地圖日記喔! :)

我是個電腦白痴 可是在地圖裏 我會用它的功能(我需要的)~我覺得這就夠了
所以從超偶第一屆到現在要邁入第四屆了 我還在地圖
我也曾經好幾次 被邀請到各部落格 甚至是現在最流行的FB
但是我都不為所動 因為~1-我看不懂其他部落格 2-我怕再度沉迷

在地圖裏 我默默的做我自己的事情
我慢慢的我開始交朋友
我紀錄我兒子的成長
我參加了各項比賽
我最近參加試用

在這過程中 有很多得與失 尤其是比賽
我的比賽理念(盡全力 堅持到底 永不放棄)
自從有比賽開始 就開始有一些謾罵聲
甚至會有圖友突然出現 比賽過後不見蹤影
不過 我想他們有他們的事情要做
我想也有一些是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而我想要和大家分享兒子的成長
我習慣這裡 重點是我喜歡這裡
不管有多少人注意到我 我只想做我自己

在這裡我交到很多好朋友 你們會給我很多意見
我不一一列出 因為我怕有遺漏掉的
你~ 你~ 還有你~~謝謝你們
我們一起在地圖 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好麻吉

最重要當然是要謝謝站僕及所有地圖日記的工作同仁們
有你們才能讓我有這麼好的平台
讓我有吃有拿又有玩
最重要的讓我認識很多很有內涵很有深度的圖友們

最後再容我~~~拉票一下囉!!

希望各位好朋友~好麻吉~~拜託啦~~

幫個忙~~每十分鐘來幫我投個票好嗎??

http://event4.yam.com/2009/neoangelac/userpage.php?page=228
麻煩大家賜票 ~~頁數會變喔 ~~請認明 編號 252 廖宣齊

說完了這麼多感性的話 我竟然忘了送出 ~~在我欲哭無淚的時候
我想到使用草稿 ~~天啊~~ 我剛剛所打的東西還在 都在
這就是地圖的貼心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