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八里/淡水一日遊 -香蕉哥哥不送我禮物

2008123010:00

12月27日(六)天氣晴 -到了八里走一走

手提爆米花和我的書包(其實是巧虎送的膠水剪刀袋-最後是爹滴拿)

巧遇YOYO在辦活動 就給他進去看看

坐了小火車 等了五分鐘 左右香蕉哥哥就來囉

等待期間 我先上台表演一下(表演上癮了 還不想下來)

你知道那位哥哥怎麼了嗎??? 他跌下舞台 再快速爬起來耶

香蕉哥哥上台送禮物囉!!!

可是因為阿齊實在太小了

又擠在小孩堆裡 你看的出來 阿齊是哪位嗎??

香蕉哥哥大約送出五份禮物後 阿齊回頭找媽咪了

見他眼眶泛淚的說 : 媽咪,為什麼香蕉哥哥不送我禮物

我只好說 你看那麼多哥哥姐姐 而且他們都說的好大聲喔

你說話太小聲了 香蕉哥哥沒聽到啦

誰知 我家阿齊 突然大聲的叫道

香蕉哥哥你為什麼不送我禮物

嚇了我一大跳 還好當時很吵 否則我就糗大了

在八里之後 準備坐渡輪到淡水囉!!!

到了淡水 在一個機會下 我送了阿齊一份禮物喔

今天是2008的倒數第二天

明天公佈答案喔!!

到底是什麼禮物呢???

未完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