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Weight窈擺鈴試用全記錄~真有效

2009122410:00
問題一:您對此產品的整體滿意度為何? 滿意且大推薦
問題二:您認為使用Shake Weight窈擺鈴最吸引您的部份為? 運動塑身
問題三:Shake Weight窈擺鈴搖擺時所產生的聲音讓您有何感受? 更有律動感
問題四:每週試用本產品的頻率為何? 7天


我的塑身計畫開始啦!! 看著盒子上的照片 跟著動了起來
20秒~~喔!! 好酸喔!! 停一下好了


放在肚子前 左右搖啊搖 擺呀擺 天啊~~肚子上的肉 開始甩動啦!!
我相信 我相信 只要我一天6分鐘 一定可以塑身成功的
朋友們 你等著看 我瘦給你看 到時候你可會羨慕我的窈條喔
有興趣的朋友~~~ 這邊請 http://www.shakeweight.com.tw/
自從我拿到開始 每次開始搖擺 大概都不到1分鐘 我就超級酸的啦!!
我知道一定會有效的啦!! 從1分鐘 -2分鐘 現在我已經可以到每天6分鐘
我開始使用至今 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的體重已經明顯有1公斤的減少
12/30日~~已經累積到1.5公斤啦!!


哈哈 我要更努力才行~~ 因為我要瘦下的空間還很大

我把它放在我家的電視桌前
1- 我看電視時 就看得到 一定會拿起來動 SHAKE SHAKE
2- 只有1.1公斤 輕重適中 讓做運動變的很輕鬆
3- 我不再躺著看電視 而是站著 而且還一直搖
4- 雖然體重不是一下子掉很多 但是它是慢慢雕塑身型
5- 像最近寒流來襲 拿起來 動個數分鐘 整個身體就會暖呼呼喔!!
6- 節日快到囉!! 耶誕大餐 年終尾牙 過年大魚大肉 別忘了~~動動動
7- 輕巧簡便 攜帶容易 縱使是出遠們都可以帶在身上 隨處隨運動
8- 還有DVD可以跟學跟做 不偷懶
9- 紀錄卡 哈哈~~這樣就可以知道是否真的有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