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幼兒羊奶粉400克(60名) 試用心得~小微

2009102110:00
獨特天然營養素—
紐西蘭羊群採用放牧式飼養,因為純淨無污染的水源及空氣,再加上羊群吃的都是新鮮牧草, 故紐西蘭羊乳中含有多種天然營養成份~
  • Polyamine多胺及核苷酸—乳羊以頂泌式〈Apocrine〉方式泌乳所分泌的天然成份, 幫助寶寶健康。
  • SA涎酸 (Sialic Acid)+花生四烯酸(AA)。
  • CLA共軛亞麻油酸, 可讓身體健康。
蘋果多酚新配方的五大營養力—
  1. 新添加萃取自蘋果的多酚,包含了原花青素、兒茶素、檞黃素等健康維持的營養素,分子細小,容易吸收利用。
  2. 獨家添加歐洲食品生技大廠Orafti所研發之BENEOTM Synergy1優寡醣,較一般的寡醣可幫助鈣質利用, 還可幫助體內益菌生長。
  3. 添加LA NCFMTM(國際商標嗜酸乳桿菌)、比菲德氏雷特氏菌Bl-04、比菲德氏雷特氏菌Bi-07等3種益菌, 維持身體健康。
  4. 添加由國際知名大廠Martek所提供之專利包覆的單細胞油AA,並搭配深海魚油DHA,提供最優質的1.7:1比例 。
  5. 強化鐵質、鈣質、維生素A及葉酸,同時調整蛋白質及礦物質的含量,較鮮羊奶提供寶寶更多營養。
問題一:您對卡洛塔妮幼兒羊奶粉的整體滿意度為何? 非常滿意
問題二:希望試用卡洛塔妮幼兒羊奶粉,主要的原因為何? 品牌知名度高,值得信賴
問題三:在產品豐富的營養素中,最吸引我的是? 羊奶天然的營養素,提供獨特的保護力
問題四:卡洛塔妮幼兒羊奶粉對我的寶寶最大的幫助為何? 豐富且全面的營養素,提供寶寶好營養
收到卡洛塔妮幼兒羊奶粉時候~
真是太高興了 雖然我家阿齊是喝別家廠牌的羊奶~但是我看到卡洛塔妮的用心~ 他裡面放了很多的DM 型錄 讓我更了解他們家的產品 如果阿齊要換奶粉 第一選擇一定就是卡洛塔妮
全新升級配方的卡洛塔妮A3幼兒羊奶粉及A3兒童羊奶粉,採100%紐西蘭冠軍羊種白蕯能所分泌之精純新鮮羊乳,由營養專家精心調配,在全新的紐西蘭奶粉生產工廠(Dairy Goat Co-operative),精製後原罐原裝進口,全新製程羊羶味低,風味更佳。






我們家的小寶貝(阿齊)~~喝了如果能像DM 那兩個小帥哥美女那麼活潑可愛
花再多都是值得的~~我都願意花
我可是很認真的拜讀了他所有的介紹喔~~ 值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