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元宵節-有人生日喔

2011021410:00

我就是今天元宵節2-17生日的小寶貝...小兔頭...大家好~我是小男生喔
再過2天(2月17日)就是元宵節了

再請兩小帥哥~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囉!!
可愛的花燈來自地圖的
長頸鹿的.. 大家的好朋友送的喔!!(足甘心ㄟ...)共三款
今天展示兩款讓大家羨慕一下就好~~哈哈~~哈哈哈
元宵節~大家想去哪兒看花燈呢?
我最想去有54隻恐龍的那個-唉!!只能想想罷了

還有一個大重點喔!!
2月17日~是我妹家的小兔頭要出生的日子啦!!
滿9個月囉~可愛的小兔子要出來和大家見面囉!!
我們家又要多一個成員囉!!

所以我妹做了蛋糕請我吃...哈哈
不是啦!!~是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我老公都不表示)
我妹看我可憐~所以...
這可是她自己做的喔!!~很賢慧吧!!
來~各位麻吉

也請你吃一塊喔!!

祝你~情人節快樂

也祝福妹妹~神豬 歡迎小兔頭~ 我又有得忙囉!!
要和我LDS~大約還要1個多月ㄛ
大家可別忘了我~我一定會想念大家的
有事隨時來串串門子~我都會上來晃晃喔
只是時間可能沒辦法太多...
我會想妳...你....還有你...你也要記得想我喔!!~~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