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還真忙碌

2011012410:00
每到這個時間~都是小微最忙的時候啦
1-有一些非做不可的工作
2-還有喜筵+尾牙
----------------------------------------------------------------------------------
第一場:喜筵(晶宴)
第二場:喜筵(還是晶宴)~不知晶宴股票有沒有上市上櫃~連續吃兩天ㄚ齊...

這是其中的一場喜宴~少數的相片ㄓ二...連食物都沒拍...
因為媽咪...只顧著吃和聊天啦!!~哈哈
----------------------------------------------------------------------------------
尾牙豋場囉!!元月十九日(三)第一場

路邊拍張照...我可愛嗎?

牡丹園(食物的分量太少啦!!)吃完回家還要吃泡麵...好餓好餓喔
有沒有看到辣妹呢!! 還有很多沒入鏡喔!!~真是美女成群呀
插曲: 為了這尾牙 小微還特地去買套衣服...結果...
買衣服的老闆竟要媽咪幫她兒子(38歲的科技新貴-有為青年)作媒
依然只顧著吃和聊天...又沒拍到食物啦
----------------------------------------------------------------------------------
第二場:元月二十日(四)~地點-南崁...什麼之星的...哈哈(我真健忘)


哈哈~這次終於有食物可以看了(不過還是有約一半以上的美食忘了拍)

還有~我跟一位我好喜歡的大哥哥拍到照片囉!!~嘻嘻
在美女群中~我竟然在...挖...ㄟ...
插曲:正當在高高興興大吃大喝的時候竟然接到電話...我的車子停在停車場被A到啦!!
A到我車子的是一個媽媽 因為倒車一不小心把我車子右前方的保險桿撞凹啦
這媽媽竟然沒有逃逸(台灣人還算不錯齁) 還一直狂找我 最後還賠了些錢給我
真不知道 我算幸運還是倒楣呢
所以我這星期依舊是忙碌的一週...
----------------------------------------------------------------------------------


這是我參加的尾牙中~人數最多的一場了(約有~100多人喔!!...)
阿齊時常跟我大吃大喝~不圓~~也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