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霧之女-小微)第一次見圖友

2010121710:00


我親愛的麻吉們:
12月15日(三)小微第一次見圖友啦!!~ㄚ基麗 & IF{賢鹹二人組}

王者之風~阿基麗 阿基麗...隨和又親切
溫柔婉約~
if
IF...氣質出眾又優雅

一大早九點就起來梳妝打扮囉!!~兩位美女請說說...粧還可以吧!
我...是大路癡...所以央求堂姊直接帶我們到吃飯地點...草香弄堂
ㄚ基麗IF直說~此趟任務是來看...聰明小帥哥ㄚ齊的...所以食物就...跳過
我家兒子還真不客氣的出了...五道考題(飯前)...他吃飽飯後還想繼續考...
所以ㄚ基麗應該是知道...所以故意吃的超慢...超慢...
結果害的我的兩位嘉賓~飯都沒吃完...我和堂姐可都吃到盤底朝天喔!!
插曲~身我ㄚ齊媽咪的我 竟然點了自己愛吃的我兒子直盯著阿基麗和IF的菜餚
親切又隨和的ㄚ基麗二話不說馬上跟我換餐...嗚~~~太感動啦!!


兒子還不甘心喔!!~仍舊想要繼續考...所以我只好考大家囉!!!~好...
第一題:王羲之是怎樣成為偉大書法家的?A...他把一池子的水都寫黑了
第二題:哪一個發明最偉大?A...紅綠燈...因為連總統見了它都要停下來
第三題:小白+小白=?A...小白TWO-(小白兔)
第四題:一隻老花貓救了一隻小花貓~請問小花貓會對老花貓說什麼?A...喵
第五題:隋朝歷經幾個皇帝?A...2個...隋文帝和隋煬帝
(五題全對贈10萬酷幣...答對一題1000...2題2000...3題3000...4題4000)
做答期間為12月17日至12月23日止(活動後一併發放酷幣喔!!)

言歸正傳:
這次和ㄚ基麗及IF見面...
咱們的秀秀咱ㄟ好朋友 群組組長問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這次你怎麼會想要和我們一起出來?
考組頭~請問小微怎麼回答的...................................
組頭的和小微相見日記已完成~謝謝組頭讓我在昨天低溫9度穿上比基尼
為了不為難組頭
小微我特地傳上四張...陳年照片(現在應該也是長的差不~~~~~~多啦)


請阿基麗和IF見證...我之前放的照片...和現在放的照片...及本尊...做一比較...

我都有放呀!!~奇怪...大家怎麼都還是說露臉...露臉...小微ㄌㄟ...
見小微...來...一次給大家8大張...一次看個夠...放過ㄚ基麗吧!!
組頭~我夠義氣了吧!!~為了你...我又露4張啦!!還有1張露腿的喔!!
IF你別想全身而退~~有人想看IF嗎?
蓮霧之女-小微 當然還是給大家看看蓮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