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閒談~太...不可思議啦

2010071210:00
站僕
站僕
留言 於2010/07/13 13:00 刪除
恭喜你的日記『本週閒談~太...不可思議啦』在今天的13:00~14:00上日記首頁的人氣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
昨晚(7月11日)從中壢回台北 老公把鑰匙交給我 說: 今天你開
回到台北後 老公才說 你知道為什麼要你開嗎?
因為我今天和媽去祈福消災(原因-見下) 都還沒開口 他就說我農曆5月會有車關
今天正好是5月的最後一天

為什麼(去祈福消災)
話說7月10日(六) 老公公司教育訓練 從早上9點到下午5點
我又請老公回蘆洲拿(換)兒子的羊奶粉(原因-見下)
結果在老公回中壢的家途中 竟然有一隻狗衝出來 撞到車子
害的老公懊悔不已 不過那狗狗應該是沒事兒的


為什麼(去拿兒子的羊奶粉)
7月10日(六)泡奶粉給兒子喝的時候 兒子根本還沒喝就說 (應該是之前婆婆泡了)
媽咪 這牛奶換了口味喔
其實我要泡的時候就覺得罐子不對 奶粉不對
我只好問 那覺得是換的比較好喝 還是不好喝呢
不好喝 味道很甜耶!!


結果 昨天晚上 到藥局換奶粉的時候
店長竟然說 是新安琪兒羊奶換了包裝 舊的已經沒有了
問我要不要 或是換喝年齡小一點的 抑或換別的品牌
我...這...阿是...傻眼)))))))))))))))

最後 老公還說 他在車上等我的時候
也看到一台車 正當過馬路行使過紅綠燈的時候
也衝出一隻貓 應聲的撞上去後 又跑走了


這是怎樣啦!! 真是奇特的週末呀!!
再讓我寫下去 真是不知所云啦!!
大家來聊聊囉!!
~聊-你信命嗎? 你遇過這些事嗎? 你開車的速度? 你遇過更離奇的事情?
~聊-小孩的奶粉有換過嗎? 怎麼換? 小微的狀況你會作何處理?
(有人可以告訴小微哪個廠牌的羊奶粉還不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