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日記典藏本-是什麼??

2010071310:00
呵呵 連站僕都說讚啦 都來放鞭炮啦
站僕 站僕
留言 於2010/07/14 23:00 刪除
恭喜你的日記『地圖日記典藏本-是什麼??』在今天的23:00~00:00上日記首頁的人氣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
大家的好麻吉~冰山小企鵝覺得,
如果有一個交流環境,讓圖友們來曬曬自己的收藏品,
讓好日記、好相簿、好路線、好地標,被更多人看到,
這樣地圖日記好像也會變得更好。

所以就去申請了一個新的群組:
地圖日記典藏本
http://www.atlaspost.com/groups/Collection
小微我就跳進去當第7名的組員

今天我要來分享我的收藏給大家瞧瞧
1-藍色的維尼 教大家如何簡單瘦身 又健康又不用花大錢喔!!
藍色的維..
推薦~宅媽的自然減肥法,月瘦4kg!!~網路引用!

2- 神豬【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
神豬
【好文分享】

3-
edu
喜歡塗塗畫畫的小朋友們 有福囉!!
edu
分享~~~塗色網站~以後也不用給孩子買塗色本了

4-花非花 令人動容的故事 ~好看!!
花非花
家 琪
5-fven 新朋友要看 舊朋友也要看
fven
地圖攻略(99.7.10~~新增教學連結 1-PS )

地圖多了個人動態後
好像對於日記/文章就更沒有時間
好好的欣賞與拜讀了
小微想到一個好方法啦
以後我每發一篇文
就在裡面放上我收藏的日記一篇
哈哈~~我真是太聰明啦

這樣大家除了看我的日記外
也可以看到對小微有幫助
或是小微喜歡的文章了
麻吉~我也想了解 你都收藏了些什麼好東西呢!!
要不要分享一下呢!!

你有多久沒去回憶你的收藏了呢?
你總共收藏的多少好東西呢?
有空再把它們看一回 說不定會有更多的想法喔!
當初它會感動你 而今說不定又是另一種感動!
要不要一起來感動大家呢?
更讓原創者的好文~讓更多人知道
讓好日記、好相簿、好路線、好地標,被更多人看到,
這是{地圖日記典藏本}群組 最重要的責任
身為地圖一份子的我們 要回了收藏 讓收藏更有意義與效果
但看我們這些使用者如何來使用它囉!!

~~~I love you, my best friends!~~ We are s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