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冰品-1 (鳳芒冰沙)

2010060810:00
夏天的腳步就快要到來囉!!
蔬果汁/冰沙就會成為熱門消暑勝品啦!!
小微就來請老公打一杯-鳳芒冰沙

芒果一顆 鳳梨少許+奶精球2顆

芒果+鳳梨全丟進果汁機(blender)

再加入2顆奶精球 及少許的冰塊

完成囉!!是不是很簡單呢!!
哈哈~~全程都是我老公一個人操作的(連照片也是他幫我拍的)~我看圖說故事啦!

好喝的鳳芒冰沙~要不要來一杯呢!(不過我們都喝光啦!)
ㄟ~這次可是我自己喝的囉!!老公喝他的 我喝我的 我終於有參予到囉!!~謝謝收看

如果有煉乳來一點或是果糖來一些就更完美囉!! 不過我沒本錢喝甜的
麻吉們~ 就自己加一些囉!! 很容易的一定成功 你看我都不用打就成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