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方便又美味的夏日餐點

2010071610:00
 
留言 於2010/07/17 13:00 刪除
恭喜你的日記『我的方便又美味的夏日餐點』在今天的13:00~14:00上日記首頁的人氣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
因為上次的搶手~冰心土司 所以我妹馬上要我幫他買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5620553.htm
於是這次就買到了-而寄來的這麼一大箱 (好像有18-20個) ~我也沒有認真數耶
還有另外兩大包的麵麵(5人份的涼麵+5人份的鐵板麵)

我直接原封拍~哈哈 我非專業啊!!小微就是真 趕緊把妹妹的份送入冷凍庫

這是我上次用烤的 外酥內軟的口感~~ 好吃

這次我妹說 你一定要用電鍋蒸約3分鐘 馬上拿出 不要悶喔!!

麵包馬上回軟 上面有我的指紋喔!! 背光看不到 這樣可以看出軟Q軟Q嗎??
早餐很重要 大家都知道 而早餐也非常傷腦筋
媽媽不知該如何為小孩準備 孩子不知要買什麼來吃
我大嫂就常常為這個而煩惱 真希望有食品業者為大家解決這樣的難題

話說我的土司只剩下2個了 (怎麼好像都不夠吃啊)

這是上次分享過的-------簡單方便料理~~鐵板麵搶先看

這是阿齊的蘑菇口味 這是姨丈的黑胡椒口味

有這麼好吃嗎?? 吃相吃相!! 形象要顧啊!!~兒子 你可是聰明超級小帥哥耶!!
因為阿齊實在太愛吃了 所以這次又再買一大包 不過已經被媽咪吃了一半了!!


這次竟然多了-------超級簡單/又方便的涼麵啦!!

我...不喜歡吃涼麵 其實 不過因為寄來的那天我等到11點多 早餐都還沒吃
於是一開箱 馬上拿了個冰心土司狼吞虎嚥的吃了一整個
又趕緊開了一包涼麵來吃!!

因為沒有小黃瓜 也沒有胡蘿蔔 於是小微就想到了我的水果--奇異果
哈哈~~果然有被那美食專家
黃小梅
黃小梅 (因為他喜歡教人家怎麼吃)數落了一番
不過這次他可是客氣了不少 因為本來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吃法嘛
但是他也是捨不得他的寶貝啦!!~~可以了解其用心 堅持好食物得到最好的品嚐

所以很快的我又...一口接一口 一口接一口 好啦!!又沒了見底了~
我不是美食專家 我...不會形容口感怎麼個好吃 重點是...一個不吃涼麵的人
把整包涼麵吃光光啦!! 我馬上打電話給我老公 老公~你今天晚上有涼麵可以吃囉
其實我本來還想說加些水梨啦!!或是雞絲啦!! 但是...我都懶的去弄 就吃個最原味啦

如果麻吉們想要方便/快速/簡單/又美味的美食 ~找他憶家香食品 憶家香食品
不要找我喔!!我只會吃~~其他都不會啦!!
阿~~我還會LDS啦!!這個我最會

歡迎麻吉來聊聊
~早餐你都怎麼吃最省錢? 怎麼吃最豐富? 怎麼吃最營養?
什麼??你都不吃早餐 這怎麼行呢!!
還是你想估價一下 (20個冰心+5人份涼麵+5人份鐵板麵的價格呢)
一日之計在於晨 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