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聽濤園-1

2010052510:00
電視購物-小微我著實就是瘋狂啊!!(有時 一天就可以下3筆~千萬別讓我老公知道)
這次我又買了什麼好東西呢!!(是旅遊~這已經不知道是我買過的第幾次旅遊行程了)
5/21(五) 四大+二小 ~出發囉!!(其實這是八人劵)

對於這趟行程 本人我相當滿意 (可說是便宜又大碗)

哥倆好 ~神豬+阿齊 一定要拍一張的啦!!(我們是不是都長大了不少呢!)

一路數著石階 (好像有~~我也忘了有幾階ㄌㄟ)

我們住的是小木屋 (濕氣不會很重喔!!)~因為是四人房 有兩張大床

阿姨放的很鬆喔!! 平時壓抑太久了吼~~ 放鬆一下
沒想到 我家的小帥哥~阿齊 不懂享受 (竟然吵著要回家)
他說 媽咪~這裡又沒有我們家舒服 我要回家
人家神豬就不一樣了 都已經回到台北了 還吵著要去住~小木屋呢!! ....待續

平平都是小孩 ~~哪會 差甲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