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彡 白髮銀鬚 ¤ -我的爸爸

2009072810:00

從小到大

都是媽媽負責照顧我們三姐弟的生活起居

而爸爸就是負責到外地賺錢養家的推手

甚至爸爸很少跟我們說過話~~~他只在重要時刻開口

例如: 要選填志願時 他會說哪個科系較有前途/錢途

買房子時要注意地點/建商/結構/環境...

我的爸爸是好爸爸 他從不指責我們-因為他相信我們

他從不限制我們-因為他放手讓我們自由發揮

他從不讓我們餓-因為他讓我們不愁吃穿

他從不讓我們忙-他要我們做事有次序

他從不讓我們茫-他是一盞明燈

他從不讓我們盲-他要我們有心

還有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因為奶奶重男輕女

所以奶奶說女孩子讀什麼書 長大也是要嫁人 嫁出去就別人的了

可是爸爸卻告訴奶奶 我不能給她們(我和我妹) 只要她們能讀 讀再高我都會不記辛勞

賺錢供她們讀書 這樣以後她們嫁人後 才有謀生能力 不會被人瞧不起

...父親節 8月8日 就要到了 ~~我想跟我的爸爸說

~~~爸爸我愛你~~~

地圖的一股清流~一股正義~一股善意與孝意 盡在 冰山小企鵝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667717.htm

彡 白髮銀鬚 ¤ 父親節感人影片分享

很有意義的活動~請大家~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