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孩子~需要大量的書籍

2010061910:00
教育孩子~需要大量的書籍
去哪兒找? 書店? 賣場? 二手書店? ...要買?還是要借?
當然~ 最好的地方就是 ~圖書館(真的是座寶庫)
2歲以前都是用買的 越買越多 越想越不對
從兒子2歲開始我就開始跑圖書館了(我家到圖書館騎車不用2分鐘~哈哈)
每週都會去借20本的書籍{我的和老公的兩張卡}
(若書本有附CD或VCD/AVCD~都要算一本)
來看看我本週的戰利品吧!!

這種外文的 是我最愛的 因為這要到專門進口外文書的書店才買的到的書

到圖書館去 就可以輕而易舉的借閱 如果真的很愛 就上網查詢訂購

每本書可以借閱28天左右 若是可以反覆閱讀 其實足以把整本書記牢

圖書館的書本 真的是應有盡有 要用買的根本無法這麼齊全 SEE~ 台語有聲書

最近阿齊特別喜歡 恐怖的!!(例如:虎姑婆 大野狼 妖怪 怪獸啦!!~越可怕他越愛)

還有恐龍的書籍~ 喔!!簡直愛不釋手!! 可以一看 半個小時一個小時的
之後還自己左右手扮演起兩隻恐龍 打起架來了!!
惹的圖書管理的人們 直盯著他看 好氣又好笑!!
而他自己則樂在其中 根本不知道別人都在看他~~哈哈

這是半年前發過的文(和圖書館書籍相關)
阿齊說故事給你聽~A gingerbreadman
阿齊說故事給你聽~A gingerbreadman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3136413.htm#ixzz0rE9s4nMZ
(網址連回本文)
已經過了半年了~至今兒子仍然記得 當時看過的這套英文書籍(一套六本)+6CD
每一本都還說的出書名甚至是內容喔!!

閱讀~從小做起
大家一起來閱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