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中國文字~真有趣

2011050810:00
來說說兒子的趣事
今年我家的春聯

虎嘯深林增銳氣
兔馳沃野益新春

上聯
春迎大地喜臨門
ㄚ齊也唸成了
"門臨喜地大迎春" ...好笑嗎??

因為現在阿齊正在分辨文字雙胞胎
還有"九九法表"...阿齊故意說成"九九法表"
"等等我自會去吃飯"喔...成了"等等我自會去吃飯"
花非花家的"小島"...也成了"小鳥"啦
------------------好玩的活動------------報你知---------------------
Avatars多啦團Avatars多啦團
親自經歷的好笑故事比賽 - 地圖日記
正在地圖舉辦有趣好玩的各項比賽~歡迎各位麻吉前往參加

要來跟大家推薦這個好麻吉...礤陶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473154.htm

好幾年前~木頭

去了台南縣楠西鄉的梅嶺賞梅花..

沿著山路往上開時,觀賞著沿途的風景..

對於第一次上梅嶺的我倆,任何事物都是新奇的..

在經過某段路時..路旁大大的標示著五個字..

新奇的Babe女王:這裡是台南縣對不對?

我:對啊~

Babe女王:那這個"雞仔梅村鄉"也是在台南縣的鄉嗎?

我回想了一下剛剛看見的那五個字..笑到差點沒去撞山.....

中國字有時真是討厭..到底要由左至右念..還是由右至左咧~

笑話說完了..請掌聲鼓勵鼓勵..



(邀請有空的朋友~前往幫投...每天5票)~~在此 小微+阿齊 感謝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