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最大-我說了算{一定要來看喔!!}

2010080310:00
站僕
站僕
留言 於2010/08/04 15:00 刪除
恭喜你的日記『今天我最大-我說了算{一定要來看喔!!}』在今天的15:00~16:00上日記首頁的人氣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

8月3日~今天我最大 我說了算

利用今天和大家分享 我最近常常思考教育的問題
很多家長常常認為 不要給孩子壓力
而我有不同的看法 其實應該是請孩子盡力

學生的本分 就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而學生該做的事情是什麼
如果連自己身為一個學生
該做什麼事都不知道
還要人家來提醒 再說是別人給壓力
那就真的是本末倒置了

就像職場上的父母們
這麼辛苦的工作為的是
讓孩子有個舒服幸福生活無匱乏
更重要的是希望他們將來有正確的人生觀
有在社會上和人打拼的籌碼
過度的包容寵愛和照顧只會讓他更長不大

每個人在不同的人生階段該做什麼樣的事情-這是責任也是義務
別人的提醒及告知只是協助-並非是壓力
反之孩子們有沒有想過-你盡了多好的力
在你完全的盡力再來說別人都在給你壓力

辛苦一陣子(更何況讀書並不辛苦)最容易的苦
辛苦一輩子(工作時勞心勞力勞動)這才是苦呀
聰明的父母-想清楚 一定要想清楚呀!!


大家快來吃蛋糕囉!!!!!!!!!!!慢了會被...早來的人吃掉喔!!!!!!!!!!!!!!


請吃蛋糕囉!!!!!!!!!!!!!! 不甜不膩~~芒果幕斯的!!~~還不錯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