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一家享用~憶家香-好吃美食

2010080510:00
 
留言 於2010/08/06 01:00 刪除
恭喜你的日記『小微一家享用~憶家香-好吃美食』在今天的01:00~02:00上日記首頁的人氣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

這是法國麵包~我來不及吃就回台北了 而這牛角聽說是測試品~我有小白老鼠

你看有多大~~比阿齊的臉還大啦!! ~我要咬囉!!!!!!!!!!咬~~~

我只咬到一點點的奶油~~ 看看另一隻白老鼠 ~~哈哈~~他是神豬

只有4個 早餐就被吃光囉!! 阿齊+神豬+小微的爸爸+媽媽 ~~唉!!沒我的份兒

這個粽~叫冰粽(QQ舞冰粽)~~吼!!吃過的都說讚!!!!!!真的有夠好吃
Q比麻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5098291.htm
~~憶家香 川辣子麻辣鍋底、舞Q小冰粽、涼麵、紹興豬肝
花生口味-有顆粒 香純濃
芝麻口味-夠養身 很香很香 我不會形容啦!!~~反正就是超好吃
紅豆口味-好吃啦 細緻綿密

阿齊一個人吃了3顆 我爸媽各吃1顆 神豬吃2顆 神豬父母各1 哈哈~我也1顆
因為總共有10顆~~我終於吃到啦~~美味的冰粽 我下次訂貨一定要這個

我的拍照技術不好 ~拍的不佳 有看到花生的顆粒嗎?~真的很香
我最愛的口味是~~~~~~~~~~芝麻
我家的挑嘴阿母~~直說這個好吃這個好吃

來看看兩個小帥哥~~吃涼麵囉!!!!!!! ~看我們多棒 會用筷子喔!!

ㄟ~~BOGU~好不好吃 你說呢?~你看我的表情呀!!

麻吉們想吃的人~~請找他喔!!黃小梅黃小梅 ~不要找我
不過他說他很忙 想吃到憶家香的東西可得有緣人喔

或者~找他憶家香食品 憶家香食品
真的不要找我喔!!我只會吃~~其他都不會啦!!
不過我會LDS啦!! 只是有時沒時間~唉!!

 
臭小梅~~指名要給 阿齊吃的!!~~~我自己偷偷的把它當成是我的生日禮物
因為~~沒人送我啊!!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