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子女的父母VS女兒賊-小微

2010080510:00
站僕
站僕
留言 於2010/08/07 00:00 刪除
恭喜你的日記『關愛子女的父母VS女兒賊-小微』在今天的00:00~01:00上日記首頁的人氣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謝謝大家的支持 第1名
7月30日(五)-8月1日(日)~小微趕緊忙裡偷閒 回娘家提前為父親過~父親節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就是這星期日了~祝福全天下的父親節-Happy Father's Day
媽媽常說的一句話 生女兒~就是卡輸
嫁過去就人家的了 逢年過節都是要提前 有時還會被忘記 (傷心)
父母的心 永遠心繫著孩子 而孩子們 你何時才會想到你的父母呢?
小微的母親相當的嚴格 {摯愛}~~我的母親(猜一猜) 去年母親節的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2651835.htm~有興趣的朋友~請
所以我建議各位老公們 在你想到你的父母要有人來過節的時候
也替你的另一半想想 她也有父母呀!! 她的父母也希望子女來相伴呀!!

好了!!言歸正傳~~女兒賊小微 這趟帶回了什麼戰利品~~哈哈

滿滿的一個冷凍庫 (冷藏還有) 好多好多瓶的~~~阿母牌-青草茶

一串的粽子(約20顆~已吃了6顆) ㄟ...端午節不是過了 還吃粽子喔!!
因為我妹要求的 ~我媽就~綁
黃小梅~看到沒~~誰說只有端午節才能吃舞Q小冰粽啊!!~~學著點 阿母的精神
芒果乾(數包)~這是在冷藏的喔~非冷凍庫喔!! 枋寮的愛文芒果 (讚)

還有阿姨的愛心~ 超級好吃的毛豆 喔!!MY GOD~~好吃到~~爆炸(BURST)
來~~~~你看看

數完豆豆吃毛豆啦!! 你以為阿齊以前沒吃過嗎??那你就錯啦!!
過年時候 阿姨就拿了好幾包給我們~都給這小子吃光光啦!!
這次一聽到姨婆要來 馬上說~是不是給我們毛豆的姨婆~~哈哈


我來吃給大家看喔!!~~ 來~~請看 SKLIN老哥~我們是陶醉不是想睡喔!!

來和阿嬤合照 阿嬤愛女兒 所以也愛孫子 很愛真的很愛~雖然只是外孫


糟糕!! 兒子這張有雙下巴了耶!!~~該節食囉!!

大家來聊聊~
我是爸爸~~我要說...
我是媽媽~~我想說...
我是子女~~我會說...

各位嫁出去的麻吉~你回家都拿些什麼?
那你又帶些什麼東西回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