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轉印貼紙

2009080510:00

終於寄來了~~~~我的轉印貼紙

迫不及待趕緊拿來玩玩

在公司趕緊把他轉在鍵盤上(每天都可以看到可愛的兒子囉)

回家又趕緊拿出來轉在咖啡杯上(效果真是太棒了)

還有花瓶上(不過效果不彰)

還把它印在冷氣遙控器上(老公說-你中毒太深囉)

我竟然還把他印在...對講機上(老公快把我殺了-你很沒審美觀耶)

可是我就是覺得好玩啊

可是各位麻吉你知道嗎? 對講機上的那張花瓶和花貼紙就要30-50元耶

我的轉印貼紙一張不到2塊錢 你說是誰瘋啦

馬吉~馬吉 你說~~還可以轉印在哪裡??

趕快告訴我嗎?? 我趕緊來試試看~

免費奉送阿齊祝阿公88節快樂的影片

祝全天下所有的父親~~父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