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下小孩~~愛逛動物園-北~木柵篇

2009112710:00
請先用力推5下 是 五下1-2-3-4-5

小微~~是屏東縣-枋寮鄉~~ 濃濃人情味的鄉下小孩
所以要上一趟台北看動物根本是不可能的
從小就一直期待著可以到台北木柵動物園去看看動物們
終於在我上台北讀書後去過了動物園 可是都很少拍照 而那時也沒有地圖日記
可以讓我讓我寫日記~~

在我生了阿齊後 小孩一定是會帶到動物園去開開眼界的啦!!
畢竟 讀萬卷書 行萬里路 書籍上的東西 如果可以看到實體 一定更為真切


所以當然要帶兒子去看看囉!! 分別在去年(我生日當天) 還有今年(六月)~去了2次
第一次兒子剛滿兩歲~~似懂非懂~~走馬看花 應該也不知道在看什麼
第二次已經快滿三歲囉~~真的和這些動物很有感情呢! 也學了不少東西喔!
現在就要出題~~~考考大家

考考你(一) 1-貓熊的尾巴是什麼顏色的呢??~白色

2-貓熊/熊貓 到底是貓熊還是熊貓?? 為什麼??~貓熊

3-貓熊的便便是什麼顏色的呢??~綠色/黃褐色/棕色

(詳解請見12樓~已有三位圖友答對-1-N.Y 2-Mr.Y 3-陳小布)



考考你(二) 1-世界上最大的哺乳類動物是?~鯨魚
2-國王企鵝的孵蛋工作主要是由誰進行?~企鵝爸爸
3-可以讓紅鶴的外表更加火紅亮麗的原因是?~胡蘿蔔素
(詳解請見45樓~已有三位圖友答對-1-conjohn 2-hoseal 3-北海王^.^)


考考你(三) 1-請問~獨角仙的台語怎麼說?~鹿角龜 - maruko
詳解請見64樓 2-請問~長頸鹿的台語怎麼說?~麒麟鹿 - 專情男生
3-請問~企鵝的台語怎麼說?~ㄎㄧㄚ ㄜˊ(站立的鵝)-hoseal

考考你(四) 1-請問~哪一個動物最色?~無尾熊-hoseal
這次是腦筋急轉彎喔 2-請問~那一個動物胸部最大?~斑馬-堤雅QQ
詳解請見83樓 3-請問~
迷路了要找哪個動物去聯絡?~
獅子-Andy黃
每人限答一題~~~~~~一題酷幣10000~~~~~~每題只取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