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歲的小孩~要如何學英文3- 圖書館好書一籮筐

2010071510:00
站僕
站僕
留言 於2010/07/16 15:00 刪除
恭喜你的日記『0-6歲的小孩~要如何學英文3- 圖書館好書一籮筐』在今天的15:00~16:00上日記首頁的人氣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 ~~呵呵第1名喔!!

這是 2009年 12月上傳的囉 請大家忍耐著看囉

這是小微幫阿齊到圖書館 挖到的寶喔!! 一套共有6本 並附有一CD
1-The Ugly Duckling (醜小鴨)
2-The Gingerbread Man (薑餅人)
3-The Three Billy Goats Gruff {三隻三羊}
4-Cinderella and the Handsome Prince {灰姑娘}

5-The Three Little Pigs (三隻小豬)
6-Goldilocks and the Three Bears (三隻小熊)



原先只借了一本
gingerbreadman-薑餅人
沒想到 阿齊竟然離奇的 喜歡這樣的故事
聽著
CD 老師唸的故事 久而久之他竟能朗朗上口的跟著唸
我再幫他翻譯說明明一下 他就可以記得更牢了
所以另外五本 我也陸續的借來給阿齊聽聽唸唸
不過就不像這本可以完完全全的整個故事唸出來
但是我還是會不定時的借回來
然後告訴阿齊 媽咪放這個給你聽喔 這個超...難
你一定聽不懂 誰知他就會很想挑戰 所以不用他唸到故事名稱
阿齊便能將書本的名稱正確無誤的說出

記得我看過一本書 (不過我忘記作者和出版社)
從小餵孩子聽英文故事書 (我想是不論中英皆可的)
所以我會盡量引導兒子 但是真的有難度
因為平時都是說國語 要他改用英文真的無法像母語一般的接受
不過 我覺得長久下來 一定可以看出成效的
學習是一輩子的 持續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一天捕魚 三天曬網 如何能有好收穫
滾石不生苔 我想這些道理大家都懂

---------------------------英文學習篇---------------------------------------

下週主題:小微覺得不錯的套書--續
本篇分享收藏
_漂爸_ 女兒講故事-三隻熊
當初看到這篇的時候 兒子還很小 就希望有天兒子也可以像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