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邀稿』分享我不水腫的秘技-船井-super burner 精焠燃料咖啡

2010102810:00
~~大家---一起喝咖啡~~享受~!!~~

愛喝咖啡的人
有福囉!! 等我一個月後的成效吧!!~目前試用4包~還算滿意
1-幾乎每天都會上大號(但肚子不會咕嚕咕嚕
2-從第2天起果真頻尿(聽說多尿尿也是排毒素的一種方式喔)
3-喝起來的感覺就真的是咖啡喔!!~不會太甜的咖啡~~好喝
------------------------------------------------------------------------------------

4-試用過一週囉!!不知是不是因為消了水腫的關係~有人認為我的腳~變細了
5-進入第2周囉!!偷偷告訴大家~我瘦了約1.1公斤~只是不知是水還是油
6-不過這一週好像都上上下下的~~不過是往上多一些...感覺有瓶頸喔
------------------------------------------------------------------------------------
7-進入第3周~!!體重好像有開始往下掉的感覺ㄟ...在看看最後1周囉!!~
成果即將揭曉...
題目一:您對船井super burner精焠燃料咖啡使用後,整體滿意度如何? 超級滿意
題目二:您覺得飲用船井super burner精焠燃料咖啡期間,是否常覺得想排便(肚子咕嚕咕嚕)?
題目三:您覺得飲用船井super burner精焠燃料咖啡期間,下午是否有改善腳部水腫狀況?
題目四:您覺得飲用船井super burner精焠燃料咖啡期間,是否感受精神飽滿? 略為改善
題目五:您覺得飲用船井super burner精焠燃料咖啡期間,是否感覺到身體生熱反應(較平常不怕冷略為感覺到熱意)? 明顯
題目六:
經過試用之後,請問您是否會更有信心來繼續飲用船井super burner精焠燃料咖啡呢?~
因為這是第一週試用 還不能完全確認是不適合自己~不過目前看來大致良好
第一週是否會感到水腫漸消,排尿次數變多?~有
是否感到精神較好?精神果真還不錯呢!!
還好試用是一個月(30包) 這樣肯定可以完完全全體驗其成效

上週五 郵差來按鈴囉!! ~我以為是阿齊的教材
殊不知 著實有被嚇了一大跳 整個心情也是既期待 又怕受傷害
一開始的心情是...唉!!我為什麼這麼衝動呀!!~這樣我的體重不就要公開了嗎?
可是...又想回來 如果可以因此試用而讓自己身輕如燕 呵呵~~


blush感謝船井生醫 yes感謝我最愛的heart
地圖日記 給我這個機會試用


廠商非常的大方 一次送上3大盒 每一盒內有10包 乾淨方便好食用

SEE~這是一包 倒出來的咖啡粉量 馬上來沖杯熱騰騰的咖啡囉!!
Every morning, when I get up, I drink the warm water about 250CC.
Then I have breakfast. Finally I enjoy my coffee.

每天簡單3步驟 ~簡單瘦身不困難啦!!!
小微~考~考~考~又來啦!!
簡單瘦身3步驟:~是哪三步呢?? ~請將劃線部份
翻譯成中文回答即可 ~ 答對者
可得酷幣~1000枚(小小的獎勵啦!!)~希望大家都瘦的很健康喔!!

當然~另外 還得搭配上 每天需補充2000CC-3000CC的水
廠商非常細心 還附上食物熱量表 讓我們清楚的知道一天攝取多少熱量較適宜
再則就是多運動囉!!~
小微一定會秉持這些原則 好好配合 成為一個纖細美人兒~~哈哈

減重前~體重大公開 ....58.8公斤啦
一個月後 猜對小微減重後重量者~~加贈 酷幣~~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