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立冬進補~有什麼特別?

2010110910:00
自從我嫁給了中壢的客家人
每年的立冬進補都是喝~四神湯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可是四神湯有什麼特別的呢?
麻吉們~你們喝的四神湯 是鹹的? 還是甜的?
中壢客家人的四神湯是不加調味料的
愛喝甜的~自己加糖 吃鹹的~自己加鹽巴和米酒 而客家人都喝甜的四神湯啦!!

買來現成的四神湯包買點排骨起墩煮1.5-2小時即可食用 吃甜吃鹹都好ㄔㄛ
星期天 我竟然喝了3碗~2碗鹹的(全家人只有我ㄧ個喝鹹的) 1碗甜的(試試囉)


昨天看到吳秉承師傅教的{養生人蔘枸杞肉餅}~簡單又好吃...我...竟然也會做

材料:絞肉少許/枸杞泡過酒+人蔘湯/胡椒鹽巴調味/切入一些蔥花 加點麵包粉打個
作法: 將以上材料拌勻 準備下鍋煎它囉!!

有聞到香味嗎??~~哈哈!!! 有~~才怪ㄌㄟ...

好吃嗎??~~你覺得呢?(還不錯喔!!~真的~)
我們來問問吃過的人怎麼說~~
14樓
神豬
神豬
回應 於2010/11/09 15:06
齁~~今天是我第一次吃到"甜的"四神
傑克,這真的太神奇啦~~還不錯吃耶
(不過我還是習慣鹹的啦~"~)
養身肉餅也好吃~~很下飯,又健康喔
拿來夾吐司~~喔@@也超級對味的啦!!!~~當早餐~~真好~~好享受喔

說到早餐 阿基麗組長的~阿基麗阿基麗下午茶的好選擇~一口小鬆餅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6611370.htm
拿來當早餐也是不錯的選擇呀!!~其實我已經做第3次囉!! 只是都沒有拍照啦
組長~一直當我晃點她啦!!~~太不了解我了!!~我絕對是個言出必行的人
做不到~ 絕對不會說 ~~來~~SEE 睜大你的眼睛SEE


哈哈~我煎的太醜啦!!! 不過~~味道可是很不錯的喔!!!
想學的朋友~~到組長那兒去~~ 我是盜版的!! 要學~就學原貌



麻吉有吃過甜的四神湯嗎?
大家立冬都吃些什麼呢?
大家早餐還有什麼不錯的意見呢?